close

到了大禹嶺囉,開始裝雪鏈囉!

一堆車在這邊裝雪鏈,沒有帶的人只好給它貴囉!

 10.jpg

如果請商家裝的話,再加工資喔!

 

1.jpg

小川老闆裝雪鏈中

 

2.jpg 

趁他裝雪鏈時,我跑去買高麗菜及蘋果(我有告訴他喔)

哪知他後來再吃的時候,還問我什麼時候買的?

阿哩.....只能說太專心了!!

 

5.jpg 

 原住民警察還熱心指導呢!!

畢竟買了3年,這才是第一次裝麻~

 

7.jpg 

裝好囉!!幫我們拍一張吧!!

 

8.jpg

就是他啦!高大的原住民警察!!

 

9.jpg

要過檢查哨囉 

  

6.jpg 

檢查哨的山景 

 

11.jpg

不過過了檢查哨後,由於路面沒有積雪,

過了一個彎道時,大家在這邊完全爬不上

而且地上還冒出火花......恐怖呀!

於是大家紛紛把雪鏈拆下...這才爬上去....

 

12.jpg

由於融雪了,雪都往兩旁堆 

 

13.jpg

就這樣一直慢慢開,

對於第一次開雪地的我們,繃緊神經

哪怕一個閃失,一滑......

真是冒著生命危險啊

 

14.jpg

慢慢開,開了一段路後

路面積雪越來越多  

  

16.jpg

而且最重要的是滑,一定要小心 !

 

17.jpg 

坐在車裡往後拍,大家也都幾乎沒裝雪鏈 

 

18.jpg

一直到這邊,停了好多車在這邊 

  

21.jpg 

大家開始又裝雪鏈

 

22.jpg

 所以我又趁著小川老闆在裝時,東拍西拍~

 

20.jpg

背光面的樹結冰的樣子 

 

23.jpg

再看看小川老闆弄的一身黑 

辛苦了~

 

28.jpg 

雪鏈裝好囉!! 來玩雪吧!!

  

30.jpg 

拿雪丟車子....哈哈

 

31.jpg 

 小米熊在玩沙包嗎?

這裡停留頗久,於是上前看看狀況~

阿哩.....竟是有車子打滑了 ,正在處理.....(擔心中)

 

32.jpg 

 看到出動怪手鏟雪嗎?

終於排除了....

於是危險的來了

警察指揮著說: 一次一部車,聽口令

一路踩油門,不要放

(也就是說很有打滑的可能)

我擔心著......

 

33.jpg 

從這邊開始,衝.......

我還以為要叫我們停下來嘞~嚇死我了

 

34.jpg

呼~終於衝過了~嚇死(真是生死一瞬間) 

 

36.jpg

路面一路都積雪 

 

37.jpg 

一樣也是 慢 慢 開

 

38.jpg 

很恐怖~

但也看著一路雪景,彷彿來到雪世界~美 

 

40.jpg

覆滿了厚厚的雪  

 

41.jpg 

 哇.............

終於看到松雪樓了....好不容易

我跟小川老闆都瘋了.....開心到極點

真    是不可思議呀

 

42.jpg 

厚~終於到了~不過又塞住了

因為前面雪積太厚,等鏟雪車來囉!!

阿哩~讓我們過去松雪樓啦!!

 

續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oe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