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開心心要去看世運......這會兒卻下雨了


菊島行.......恐怕要取消了!!

丫頭(白房子主人)說的很老神在在.....

因為這也是無法避免的~畢竟是暑假期間呀!!

...........

難道真如小川老闆想的......

跟車友們一起騎去墾丁......恩!橘太加油

(我會在保姆車上支持你滴....哈哈)

什麼???.........別把我拖下水!我可是病人呢!?脊椎還沒去診治呢!

拜託拜託啦!!我會暈倒的!....況且!你知道我最怕熱的...

我我....精神上支持你.......恩恩?

 


還有更擔心的.............

小川老闆早已請了2天的休假(4天的假期)

這下子....菊島去不成....我該帶他到哪裡去玩呢??

想了2個方案...土夏及Kenting

但終究還是抵不過菊島之美呀!

啊.....我好想哭喔!!...........怎麼辦啦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oe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