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有一天想著:飛碟降落,來把我帶走或試驗。

常常無意想著的時候,多年前竟發現台東有一間這樣的民宿。

心裡就低估著: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看。

就這樣~小字幫預定的[再訪阿塱壹古道]之旅,很臨時的成行了。

本來我和小川老闆就已說好今年要再去一次,然而....

今年,冬天來的早,風也比預定的大,

再加上小君因為工作的關係在休假上頗有困難.......

於是....我們真的出發了.....一切都很臨時,前一天晚上還非常猶豫....

而決定要住哪?竟也是爬觀音鼻時電話詢問決定的,問了2家....

而這時腦中閃過,對厚!一直想去住看看飛碟民宿。

是否真的如照片一樣,還是只是照片會騙人.....

結論是真的沒騙人....還挺不錯的.....

58.jpg 

總喜歡一早起來拍照,因為運氣好的話,會有很好的光線及雲層^^

 

57.jpg

從花園往上拍露台,陽光和天空的顏色真美。

 

56.jpg 

雖然外觀一片一片的木片看起來舊舊的,但早晨的明亮色彩卻點醒了飛碟屋。

 

53.jpg 

飛碟屋石階下的圓圓葉也出來露臉囉^^

 

29.jpg 

屋內舖滿了實木我喜歡,但有些家具就有點不搭調啦!哈哈!

 

45.jpg 

花園裡的扶桑花

 

47.jpg 

正在長大的柚子

 

49.jpg 

越牆而來的小花

 

34.jpg 

園區內有一間小屋引起我們的興趣,下次也想住住看。

 

35.jpg 

我沿著小屋窗外拍,好美~

 

37.jpg 

看到的view是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

 

39.jpg 

稻穗滿片.....

 

60.jpg 

小屋旁[感謝小杰當魔豆]

 

59.jpg 

綠意

 

52.jpg 

那一天我們在飛碟民宿~

雖然隔天的早餐是麥麥叔叔店[我沒吃到早點大王啦=.=]

但不用花錢,好吧!

 

離開了民宿,又回到地球人啦。

我們沿著海濱小徑一路到琵琶湖。

海濱自行車道雖然沒有舖的平平整整的地面,也沒有過多的裝飾,

卻是很原汁原味的,很自然的自行車道~我喜歡!

 

 

飛碟民宿

http://www.ufo29.idv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oe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